close

推 ~~ 名東現烤蛋糕


自從有一個朋友拿了原味烤蛋糕後,我發現我瘋狂愛上了這滋味了!!名東烤蛋糕2
吃了很多間烤蛋糕,發現雖然看起來只是蛋糕而已,但好吃不好吃就差很多了!!

名東本來也是在台南水仙宮附近,不過後來搬了家,現在在民生路近海安路那




名東的蛋糕吃起來很濕潤,吃起來順口,不自覺就會一直吃下去。 


   P1130143 P1130145 P1130146 名東烤蛋糕  名東烤蛋糕3 名東烤蛋糕4 P1130139 P1130140  



看著蛋糕出爐就覺得很開心,看著蛋糕那麼澎就覺得,口水都留下來了,哈哈哈哈,可是如果是以前烤烘焙這樣因該會不及格吧!!
他是秤重賣的,所以只要跟老闆說你要多大或要買多少就行了!!!
好吃好吃!!!

也買過阿美古早味烤蛋糕來吃過,不過沒留下紀錄就是了,因為去買的那天,下著雨又趕著回台中,所以一整個很狼狽,就也在混亂中帶回家後被吃完了!!
阿美的口味比較多有原味、黑糖、咖啡、胚芽、巧克力、瓦那、天使。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瓦那,上層很像酥皮覆蓋,但吃起來卻沒有酥皮那麼油。
阿美的吃起來比較乾,所以要陪伴著茶一起吃。

感覺是很開心的下午茶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