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don 讚岐烏龍麵

 

 

 

 今日來到北區,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要來品嘗烏龍麵了!!!

 

讚岐烏龍麵的位置,位在於進化北路跟學士路mos旁邊,在路邊很明顯     undo-1     undo-2

 

 來到了udon,門口有排隊的路線,如果人多就要依序進場囉!!

 

 undo-3    undo-4  undo-5   

 

開放式的廚房 ,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在做烏龍麵,可以直接看到製作過程,總能讓人對這份餐點多了一份期待與期許。

 

 

 

undo-10   undo-30  現撈的烏龍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走進來就會看到做烏龍麵的區域跟煮烏龍麵的區域,在玻璃的下方有貼著介紹  undo-8  undo-9     進來先取餐盤,選擇想吃的烏龍麵,再取用炸物,往前結帳及可。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請服務員幫了我們做介紹, undo-23  undo-22  旁邊放了小菜跟其他小菜的目錄與價格   undo-21   undo-24   要什麼都可以跟服務人員點餐。

        

 

烏龍麵有分大小份,熱的、冷的、拌醬汁的,還有分享餐的部份

 

因為去的時間剛好是用餐時間,所以,烏龍麵需要稍待10分鐘,所以我們就先往前走取炸物,點完餐後,接著有一長排的炸物可供選擇,下方有短盤可供使用,選擇自己喜歡的夾入盤中即可   undo-20

 

 

 

每個炸物都有註明價格的部分,有炸地瓜、炸竹輪、炸麻吉、炸嫩雞肉、炸蛋、炸蝦、炸魚、炸豆腐、炸過貓.....等,供應的炸物沒有了就會換別的

 

 

 

undo-15   undo-16  undo-17   undo-18   undo-19

 

 

 

我們點了特別的炸蛋、炸過貓、地瓜、麻吉、嫩雞、炸蝦、豆腐   undo-11  ,點完炸物後就到前方結帳,櫃檯人員會將比較大塊炸物剪比較小快,以便食用,這次點了三個烏龍麵跟炸物金額為750元,三個人分擔下來一個人是250元,算是中低的價格!!

 

炸蛋是半生熟的溫泉蛋,加入烏龍麵裡面很好吃,很推炸嫩雞,非常嫩不會吃到雞肉的乾柴,炸過貓也很特別

 

 

 

 undo-25   undo-6  店內的座位,不算少,採木頭座椅

 

自助區有餐具,調味料,炸衣,冷熱飲供自由取用,上面也有貼上炸物沾醬的調配方法教學 可以看過後再試試自己喜歡的味道

 

 undo-28  undo-27  undo-26   undo-6  沾醬用起來,味到偏淡,但將炸衣放入沾醬中,整個味道厚實了起來,沾炸物真是超好吃的

 

炸物吃的差不多,我們的烏龍麵上桌了

 

 

 

  undo-12  豆皮烏龍麵

 

undo-13    濃口豚肉烏龍麵

 

 

 

 undo-14      胡蔴嫩雞烏龍麵(冷)

 

吃到一半我們突然覺得我們超笨的,點了那麼多炸物,還點了大碗的烏龍麵,結果根本吃不完,豆皮烏龍麵吃起來味道叫清爽,濃口豚肉烏龍麵的味道比較為重,冷麵的麵條跟熱麵的麵條比起來非常Q彈,胡蔴嫩雞烏龍麵很好吃但因為它的沾醬吃起來有很濃厚沙拉醬的感覺,所以吃沒多久就膩了。

 

但,總體來說不錯吃,價格上也很合理,但能不要用餐巔峰期來就盡量不要,要不然就要稍待片刻了,整天都有營業。

 

  

    udon 的網址http://www.udon.com.tw/index.html

地   址:
40457 台中市北區衛道路240-5號 (學士路&衛道路交叉口)
電   話:
04-22354277  免費 04-22354277 
營業時間:
AM11:30-PM9:0
停 車 場:
UDON對面全聯社後方有停車場,每小時收費2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 烏龍麵 台中
    全站熱搜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