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阿妹已經很久很久了,其實,他剛出道的時候,有注意到,
因為那時候上節目時會說他是台灣的安室奈美惠,
那時候安室超紅的,所以,就會開始去注意到了這個歌手,
開始是姊姊先喜歡上她的,我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那時候的我對什麼都是冷冷淡淡的,
就算是喜歡什麼也都不會表現出來,
後來,阿妹越來越紅了,整個大街小巷都是她的歌,
兩年的時光,他變成了重量級的天后了,
全台灣都變成了妹迷,而且女生居多,
後來,他第一次開演唱會的那一年,姊姊跑去看了,
那年開完演唱會完後就過年了,那年我們有回去了台東,
回到台東後,二伯母說,阿妹跟他們是認識的,
所以,過年都會去他們那拜年,所以,我們可以跟你一起回娘家嗎?
整個那天就是超HIGH的阿,我們還跑去買了封面是阿妹的星刊好幾本,
等了好久,真的 真的,阿妹出現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明星,而且是張惠妹耶!
我的天啊!我的腎上腺都開始分泌了,超興奮的,


她人超好的親切到爆,我們所有人都圍上去讓她簽名,
衣服,CD,星刊,舉凡能簽的都讓他簽了,阿妹整個就很好的一個個幫我們簽,
後來,還問我們說,還有沒有誰還沒簽到的,整個就是超感動的啦!
跟我們的互動也超好的,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超親和力的啦!
自此,我臣服於她的魅力之下了,


因為,每一次她的出現,她的表現,當讓我感動萬分,我找不到第二個明星可以再讓我花錢的了,
他超棒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