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好日子阿,旅遊團三月行程,邁向台南小吃行了,可惜少了一個能吃的跟母子檔,就我們四人殺去台南吃小吃去了。        
        上車先吃了早餐小湯包,搭配上昨天逢甲夜市買的卡哩卡哩,就往台南邁進了,熟悉的風景,不過這次不是自己孤獨的坐著車子下去,而是多了三位好夥伴一起同行。
        到了台南時間還早,所以先到赤崁樓去,但是到了路口,看到了一堆遊覽車,立刻轉向往孔廟去,一大早孔廟不是很多人,所以很順利的早到了停車位,先來個開胃的,台南特有的蒸肉圓,'福記肉圓'       是蒸的喔!!這是偷拍隔壁的,因為我們著吃到剩一半了。
        然後,去拜見參訪致聖先師孔子,在孔廟外的樹還看到了數隻松鼠,,當時有個小朋友在餵食它,but 旁邊有警告標是'禁止餵食松鼠',所以不可以去餵喔!!
台南超人氣冰品,莉莉水果冰我們點的是綜合水果冰跟番茄切盤,南部特有的番茄沾醬,薑末、糖粉、梅子粉加上醬油膏,搭配著番茄吃,甘酸甜的好滋味,來這種熱門的店吃冰,還是別夏天的來,因為冰融化的速度非常快,一下就沒了。
台南人的最愛,克林台包在孔廟旁,之前在台南其實沒有聽說過,是後來有人開始介紹在地最佳伴手禮的時候,他發現他有肉包的存在的,要不然我一直以為他是間克林的超市而以,她的招牌八寶肉包25元/顆果然有台南人的特色,她甜甜的,不過他有包蛋黃,所以我的喜愛度還好,素松露養生包,這個我就愛了,滿滿的菇,比起肉包我更勝愛素包。
著名的2元黑輪,一隻竹籤2元,有紅色竹籤的5元,如果一樣東西插兩隻紅色的,呵呵~10元,我一直都沒吃過這一間,吃完後感想是,我不會再來了,因為你只要問他這是什麼東西,或事你覺得這樣東西看起來不錯吃,他就會把東西推給妳,要你吃看看,問題是不是不用錢耶,莫名其妙被推銷了一盤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燒烤~50元,2元的都東西其實不多,大部分的東西也都差不多5~10元,湯也沒有很好喝,所以我還是覺得阿伯黑輪好吃又便宜,湯又好喝。
阿金婆婆豆腐奶酪,新鮮貨~沒吃過不過它的芒果有顆粒~還頗特別的
赤崁樓對面非常好吃的山根壽司,人很多,東西都看起來很好吃,綜合沙拉,他的蒸蛋好好吃喔!
熱門的義豐冬瓜茶,什麼都可以加,不過冬瓜茶真的太甜了,所以我選擇加檸檬,酸加甜真是平衡好滋味。
很貴的周氏蝦捲也是第一次吃,因為每次吃陳家就吃飽了,就不會想去吃它了。
體育公園的杏仁豆腐冰,冰還不錯吃,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吃杏仁,所以就算他只有一點點我也沒辦法。
陳家蚵捲每次來安平必吃,很新鮮的味道
安平熱門的點心韭菜盒子
發現古早味真的雞蛋冰雖然他漲價了,不過假的雞蛋冰都賣10塊了,所以可以接受啦,好懷念的味道喔!
蝦餅~我必較喜歡廟旁邊的海楓蝦餅
新安平景點~安平樹屋很特別可以逛跟玩很久~很不錯
同記安平豆花珍珠豆花加檸檬
西井村蜂蜜滷味~是吃過後,買了不少,好吃~店員還招待了一球香蕉冰給我們吃,我很愛吃香蕉冰~帶著香檳的味道好吃
依雷特~不加一滴水的布丁,哈哈哈哈~我只愛吃統一布丁
夜市~春捲忘了台南還有這項特產
麻辣鴨血~辣阿不過鴨血好吃
好吃的台南旅,吃了一整天,從早吃到晚,撐爆了吃了快20樣的東西,很多東西我都是看過,可是在台南待了那麼久,其實也沒特別去吃什麼小吃,所以這次到是吃的差不多了!!還真是有夠多阿!!!
去台南~真的就是吃吃吃吃吃阿~~

arrow
arrow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