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推飯糰之家~~~超好看的啦~很感動很貼心~很有戚戚焉

每個家都有每個人的問題,每個人的問題關心也都不同,很多的事往往都不是表面看到的!!
我們常常都會有所事情發生,而那個讓我們放心的就是我們的家
飯糰之家的每一句台詞感覺就是人生的一幕幕,覺得我媽就是這樣,我姐我妹我弟,我自己就是演出來的那樣,很多的心態很多的行為模式,常常看著想到了自己,救絕~~的天啊!!~~我的水龍頭又被打開了,關不起來了啦!!!
尤其是媽媽的角色,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家的媽媽都是這樣,但至少我覺得我媽是這樣,很為家人為了很多人,很多時候也承受了很多,雖然他常常生氣,但其實她也只是為了我們,我們覺得她不懂,但他也覺得我們不懂,但其實我們都懂只是我們都不願說出口罷了,她在外面也受了很多委屈,可是他卻也不可能告訴你,我們卻總是自私的要他不要來關心我們,真的很過份!! 很可惜的事我沒那麼善解人意的好爸爸,我不是從未想過他會是一個好爸爸,但是當你一次次的期望後得到一次次的失望,然後他總是狠下心的來傷害我媽之後,也覺得好像算了,如果他可以很好的過他自己的日子何嘗不好了,也許有天有個人可以解開這個結,但現在的我們也許還沒那個能力吧!!
就像我們的人生我們總是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我們可能是別人的小孩、朋友、兄弟姐妹、父母、夫妻....等,每一個角色都有很多的難言之隱,但我們能做的是什麼,不過就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要傷害人,不要使人傷心而已。
超愛裡面關爸說的話~
家的意義是什麼~因為家是一個避風港~因為有家人~只有家人會擔心妳吃飯了沒?是不是受了委屈?是不是傷心難過!!
我們總是認為自己獨立自己長大了,所以我們就自己做了決定,才告訴他說我們的決定,但這不是商量這是強迫接受,我們強迫他們接受我們決定後而告知他們,而不是我們講的那麼好聽的商量。聽到這些話就像關雪莉一樣說不出話來,只能默默的流下眼淚!!!

很多台詞很棒~人生阿~~這是一齣好戲~~狂推狂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