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 人 泳 渡 日 月 潭

昨天一家人去泳渡日月潭~一整個就是累死我了!!
因為小妹都要去了~所以我也不能有理由說不去了!!
起了一個大早~四點~天啊大家都還在賴還不想起來~媽媽也說我們只有以前要回台東時才有那麼早起~~
哥哥非常早得來接我們~一度讓我們懷疑他是不是沒睡覺!!
下了愛蘭交流道後,我們先去全家買早餐,挖賽!!這間全家廁所也太乾淨跟漂亮了吧!!可惜沒拍起來~
雖然還很早不過人潮到是不少了,聰明的便利商店還特地得把一區放了能量飲跟高熱量的巧克力,真是太聰明了!!
再靠近日月潭時路上已經開始塞車了,已經有不少人在離很遠的地方下車了~開始走了,還不少人防寒衣已經穿好了,還很多人都穿著泳衣了,很養眼不錯,但我們不經想問,他不會冷嗎??早上的山上,還頗涼的耶!!!
因為日月潭得交通已經管制了,所以我們決定將車子停到纜車那,一路上車真的很多,也很多團體,也很多國中生呢!!
停好車,我們一群人坐著渡輪到起點去,上了船因為船沒有馬上開,所以晃啊晃,還沒下水就開始暈了!!
到了起點,滿坑滿谷的人,還有很大的舒跑,在路上跑,超有趣的,陸陸續續聽到哨音,已經有人開始下水了,挖賽!真的超壯觀的拉~
著裝好後,我們就擠進人群中,等著閘欄打開,挖開了~往前衝,過水簾好涼喔~下水囉!!
水不冷~不過人很多
游游游~奇怪我怎麼那麼落後啊~他們都跑那麼前面了~一渡很想用漂的過去~不過不會動,所以還是要很努力的游。
弟弟本來說要去追舒跑的,可是舒跑跑超快的拉,根本追不到,後來,又有每朝、御茶園、金門高粱都下水了,超熱鬧的。
水中奇景,遇到浪就尖叫,看到直升機看到記者船也叫,大家一整個很high。
每100公尺就有一個休息站,想喝水想吃東西的,就過去,工作人員就會像喂魚那樣把食物跟水放進我們的嘴巴裡。
我們沒有上去因為上去跟游過去都很累,好不容易游到中線都覺得拜託誰可以把我拖回去!
過了中線後,姐姐跟妹妹就極速的往前衝了!天啊~我一整個回過神都沒看到人了!!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團體,還有小朋友騎海豚,還有人帶著充氣娃娃= =~還有人敷面膜,有人戴帽子,保緊緊的都有。真的很妙!
看到剩1000m~天啊!!好累~好暈啊~~
剩500m了~~天啊~快成功了~我後半段根本是靠哥哥把我拉回去的~~
天啊~到了~越接近終點人越多~被踢到的機率也越來越高了~超痛的!!
要上岸時工作人員會拉我們一把~瞬間有軟腳的感覺!!全程游完兩個小時,我是最慢的~姐姐他們早就上來了,連妹妹都比我快。
我們那一隊最快的,是40分鐘就游完了~天啊她游完時我還在中線耶!!
遊完最快樂的就是~18度C的巧克力可以卯起來吃,工作人員把一盤又一盤的巧克力插上牙籤,不斷的端出來。超開心的啦!!
等著縣長致詞,等著我們的泳渡證書,ya~完成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